Transformer Prime 上市在即,作為首台四核心平板電腦,連華爾街日報名嘴 Walt Mossberg 都說讚!Transformer Prime 值得讚的地方有很多,如 Asus 獨家的“Full Size”鍵盤,十八小時超長連續運作時間,採用四核心處理器等等,Walt Mossberg則有以下的見解。

Mossberg以「正常(Normal)」電池模式進行測試(螢幕亮度設為75%、開啟 Flash 儲存影片)後發現,Prime 的續航力逼近7小時比其他大尺寸Android平板都還要久,但仍不及蘋果iPad 2的逾10小時。Mossberg並且表示,Transformer Prime 連鍵盤版的售價高達 $648 美元,比許多運行 Windows 7 的十吋小電筆還要貴,但是換來的就是 Tegra 3 四核心處理器,這一點是現時很多電筆也無法得到的東西,同時亦令 Transformer Prime 輕鬆登上效能之皇之寶座。

可惜,現時為平板電腦而設的專用應用程式還是不足夠,對比起 Android 手機的數量更是小巫見大巫,導致這問題的是屏幕解像度在作怪。由於平板電腦的屏幕解像度一般為 1280×800,比現時的手機(800×480)高出不少,令程式不是兼容不了就是留下白邊。這是 Transformer Prime 唯一可以挑剔的地方,亦是唯一不能打敗 iPad 的地方。不過隨著更多高解像度手機即將推出,相信 Google 會就該問題著手,兼容問題相信可以在不久的將來得以解決!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