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久之前,Xperia Blog 曾流出一張非常清晰得 Xperia Arc HD 正面照,不過那些照片都不是由真人拿著的,可信性當然不是非常高。今天一香港網絡商表示正在測試 Sony Ericsson 旗下最新的手機 Xperia Arc HD,並拍下照片。

從以上照片可以看到 Sony Ericsson Xperia Arc HD dock bar 上方的橫線消失了,以及在螢幕下多了三個小光點。介面的改變除了可能代表介面可能為其 4.3 吋 720p 螢幕作修正,我們更希望這是一個為 Android 4.0 ICS 製作的新版介面。而螢幕下的三粒小光點,除了可能是為 Android 4.0 的功能鍵加入,我們也不排除這只是用來提示使用者按鍵位置的設計。

據消息,Sony Ericsson Xperia Arc HD 將會是 Sony Ericsson 旗下的首台雙核心手機,以下是先前流出的規格。

Sony Ericsson Xperia Arc HD 的已知規格:

  • 1.5 GHz 雙核心處理器
  • 4.3 吋 1280×720 屏幕
  • 1GB RAM
  • 32GB 內置記憶體
  • 1200 萬像素鏡頭
  • 預載 Android 4.0 ICS

Xperia Arc HD 可說是 Sony Ericsson 現時最高階的手機,不但擁有動人的外觀,同時擁有強悍的規格及令人眼前一亮的 LED 燈嶄新設計。要是售價不是定的太高,又或開售時間不是太遲,應該可以殺出一條血路,成爲 Sony Ericsson 的下一台大賣手機。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