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消息來源 Engadget,Asus 將於明年二月的 MWC 發表旗下首台 Tegra 3 四核心手機。這是 Android 手機界首台採用 Tegra 3 處理器的四核心手機,預計將會搭載 Android 4.0 上市。先於二月發表,在於年中開售。

如果大家有留意先前有關 Padfone 的消息,會留意到本次由 netbooknews.com Nicole Scott 流出的資料與先前流出的有所出入。先前流出的傳言説明 Padfone 將採用 Qualcomm Krait S4 處理器,但今天流出的則說是 Tegra 3。它們的效能旗鼓相當,Qualcomm Krait S4 採用四核心 Cortex A15, 而 Tegra 3 則採用 4+1 合共五核心 A9 處理器。由於 Tegra 3 的五個處理器並非對稱結構(運作複雜運算採用四個正選核心,備用是則僅啓動一個低頻處理器),這只屬四核心處理器。出來的效能誰比誰高暫時未能亂説,但省電就一定是 Tegra 3,相信明年必定會揚起一場處理器戰爭!

資料來源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