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才報到過 Sony Ericsson 將推出旗下首款雙核心處理器手機,另外兩台採用雙核心處理器的 Xperia 系列手機已經相繼流出。根據目前的各方消息,在 Sony Ericsson 的規劃中,除了 XPERIA Arc HD (LT26)外,明年還準備推出型號為 LT22 及 ST25 的新機,定位在中高階、中階市場,預計接替 Xperia Ray、Neo 的位置。

有傳言指:LT22 將採用 1GHz 雙核處理器、4吋 Mobile Bravia Engine 及 Sony WhiteMagic LCD 螢幕,解像度達 qHQ。

LT22 的已知規格:

  • 採用 1GHz 雙核心處理器
  • 四吋 960×540 qHD 屏幕
  • 1 GB RAM
  • 16GB ROM
  • 800 萬畫素Exmor R 感光元件相機
  • 1320 mAh輕量電池

而另一主打低階市場的 ST25 則僅採用 3.5 吋屏幕,其他屏幕技術與 LT22 差不多。

ST25 的已知規格:

  • 500萬像素 Exmor R 相機
  • 3.5吋 Bravia Engine FWVGA 屏幕
  • 1.0 GHz 雙核心處理器

從以上兩款新手機可見,Sony Ericsson 來年將開始雙核心處理器革命,連低階機也採用雙核心處理器。雖然其他廠商已經開始開發四核心處理器的平板及手機,但如果 Sony Ericsson 能夠做到每台雙核心手機都有一個理性的售價,相信 Sony Ericsson 明年的市場還頗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