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先前已經特意為一系列只能在 x86 系統下運作的 Intel 及 AMD 處理器推出基本版 Android。面對現時最多人使用的智能平台送出如此厚禮,Intel 及 Samsung 立即說謝,還準備為用家提供以 Intel Atom 作爲處理器的 Android 4.0 產品。

Intel 及 Samsung 正打算連成一線,Intel 為 Samsung 提供手機的處理器;Samsung 則提供整台手機,在手機上會否出現下面的圖像?

Intel Atom 給人的印象大概都是運行起來頓頓的,效能不是那麽好。但大家不要忘記先前 Atom 是身處 Windows 系統中,Windows 對處理器的效能要求較高,共耗亦較高。雖然現時無法證明 Intel Atom 在 Android 4.0 上會運行得非常順暢,但大家不要忘記 Atom 也是個雙核心處理器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