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爲全世界首台四核心平板電腦的 Asus Transformer Prime 受人注目是件自然的事,但想不到其受歡迎程度居然大得連出展機也有人偷!今月一號萬人期待的台灣資訊月正式開幕。當日華碩宣佈旗下首台四核心處理器平板電腦正式上市,華碩同時備有大約200台 Transformer Prime 對外發售,可惜開展後還沒到中午便被一購清光,可見其受歡迎程度高得令人震驚。

這麽令人著迷的平板實在太受人歡迎,居然有人鼓起勇氣在開展後不到一小時以身試法,先拔去防盜線,後在再把展示出來的 Transformer Prime 偷去。對於能在眾目睽睽下大膽下手,就連華碩官方也大嘆不可思議。

雖然 Transformer Prime 現時還未在香港上市,但各準買家如果想買到第一批 Transformer Prime 就要在平板上是後加快手腳,否則可能會失去先機,無法立即體驗採用四核心處理器的平板電腦究竟強到什麽地步。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