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與 Apple 之間的關係就是一直敵對的,有時候是 Apple 打勝仗,有時又被 Samsung 反擊成功。今天在美國進行的聆訊就是一個很好的三星反擊戰。

Apple 日前在美國對 Samsung 提出禁售令,理由大家都已經熟的可以背出來。這是由於 Samsung Galaxy 系列的手機及平板外貌實在太過像 iPhone 及 iPad,指 Samsung  抄襲他們的設計。幸好,美國法官拒絕了 Apple 的禁售要求,Samsung 旗下的產品仍然可以正常在美國售賣。

以下是當地法官的言論:

“It is not clear that an injunction on Samsung’s accused devices would prevent Apple from being irreparably harmed,” 意思是暫時還不清楚禁售 Samsung 產品是否真的可以保護 Apple 受無法彌補傷害。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