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大家都知道第一代 Transformer 是最受開發組歡迎的平板之一,其自製 ROM 及内核多不勝數。想不到他的小弟 Transformer Prime 同樣受到開發者歡迎,還未在香港上市就被外國神人 Root 掉。

其實 Transformer Prime 的 Root 機方法非常簡單,就是利用一個名為 Razorclaw 的應用程式。這不就是上一代 Transformer 的 Root 機軟件嗎?正是,這本來專門為 Transformer 而設的 Root 機軟件莫名其妙地在 Transformer Prime 上完美運行。下面是 Root 機教學。

Asus Transformer Prime Root 機教學:

1. 下載 root 機軟件 Razorclaw

2. 在檔案總管挑出該 app,並完成安裝

3. 打開並運行 Razorclaw

4. Transformer Prime 已被 Rooted!

雖然 Transformer Prime 還未在香港上市,但如果繼續保持這個開發進度,相信上市時已經會有首個比原廠更順暢的自製 Rom。屆時本網將會盡力為大家提供相關教學,請大家多多留意及支持。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