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ry Birds 不知不覺已經上架兩年多,不過其人氣一直高企,現在還是一個非常受歡迎的 Android 遊戲。一年一度的聖誕節快要來臨,Rovio 一如以往在佳節前推出 Season 版 Angry Birds。這版本包含以往多個 Season 版本,甚至上年的聖誕特別版都在這裡。

版面經重新設計,挺美觀。

版本為 2.1.0,不知不覺 Angry Birds 已經推出兩年多,2009-2011。

新版分爲 2011及2012,本年度的聖誕及新年版在 2012 内。

中間的就是今年的聖誕版啊!有十二月一號開始提供下載,其後每天開放一關。

這是打開 2011 後看到的畫面,中秋節的還在呢!

打開“Wreck The Hall”後就可以立即完當日所開放的關卡。

大家努力過關了!

對 Angry Birds Season 聖誕版有興趣的請立即到 Android Market 下載,這仍然是個免費的 App,不費分毫就能享有這 遊戲。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