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手機市場打滾多年的魅族一直以價廉物美的宗旨風靡内地。最以最近推出的 M9 為例,售賣情況不輸 iPhone!可惜該品牌暫時主打内地市場,還未來到香港及其他地區售賣旗下的手機。香港的朋友一直都只能遠觀而不能實在地碰到魅族。

不過,距離魅族手機在香港上市的時閒越來越近,大家在不久的將來就能夠買回魅族的手機。數日前魅族向我們透露他們已經在香港找好辦公室,而華先生更親自證實最快將於本月中為旗艦店開幕,選址電子產品勝地旺角西洋菜街。至於產品方面,魅族第一支進軍香港的手機就是即將上市的 MX。根據目前流傳的消息,MX 將搭載與 Galaxy S II 同等級的處理器、採用 Sony 的攝像感光元件及四吋 960 x 640 高解析螢幕;其他規格還是要等實機於本月出來才能為大家介紹。香港版的 MX 價格和規格也將在本月公佈,並會於明年一月初上市。

這麽棒的手機終於能夠在港上市,確實是件值得慶祝的事。魅族來港後,大家只要到旺角就能買到它的產品,現在已經打算到時到旗艦店排隊的你請先稍等,正式開幕時,本網將會加以報道,甚至親身到達現場看個究竟!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