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登手機作業系統業龍頭寶座的 Android 在過去三個月仍能穩守 42.8%市佔率,Apple 的 iOS 則以 28.3% 成爲世界第二流行作業系統。大體上,所有排名跟數據都沒有什麼改變。

在 Android 市場裏,HTC 繼續坐在 Android 大哥的寶座上,緊隨其後的居然是 Motorola 而不是 Samsung!Motorola 第三季在美國的銷售量比僅以 0.3% 力壓 Samsung。

從各廠單獨來説,Apple (28.3%)繼續成爲手機業一個,大幅飃離 RIM 10.5%。其後緊隨的有 HTC, Samsung, Motorola 等。從以上數據來説,Android 基本上已經坐穩陣腳,將會坐在寶座上一段較長的時閒,這絕對值得我們這些 Android 小粉絲去鼓舞一番!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