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生多病的 Galaxy Nexus 就音量問題,今天終於得到了一個確實的答復。歐洲的 Galaxy Nexus 將會於下周收到官方的升級,升級的目的是解決 Galaxy Nexus 的音量失靈問題。香港的更新暫時未知會否同步,但至少知道 Google 最終能夠為 Galaxy Nexus 音量失靈之問題找到解決方法。

至於日前本網曾經提及過的解決方法也可行,但 Google 官方的更新好處是一定不會失去原廠保養,手機日後有任何問題都可以拿到 Samsung 救治。更新方案已經流出,相信香港的 Galaxy Nexus 將會在短期内得以解決音量長期失靈的問題。

一下是 Google 的官方言論:”We’re currently rolling out a fix for the volume issue which will reach everyone in the coming week.” 有了這句話,大家可以放心音量問題屬軟件問題,不用真的做到先前令人驚訝的全綫回收。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