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板電腦的發展一日千里,在平板上能做的事情也越來越多。一年前,大家可能只談論平板能否上網,能否玩遊戲,這都已經是過去的事。Acer 今天對外發出一段有關即將發佈的 Iconia Tab A200 宣傳短片,入面提及 A200 能為大家做些什麽。對 Android 平板有興趣或對這採用 Android 系統的 A200 有興趣的你可以看看以下片段。

宣傳短片大致想製造家庭溫暖的感覺,從而説明平板電腦能夠滿足家庭中所有人的要求。你可以在 A200 上玩畫面精美的遊戲,平板也支持 USB on-the-go(可以利用 USB 手指收藏及分享照片),小朋友可以利用 A200 看插圖精美的故事書;又可以把圖片上傳到 Acer clear.fi 或瀏覽其他圖片。此外,A200 能為為你帶來面對面通訊,透過 Acer Ring 在通話時拍下即時照片。還有其他其他平板也能做的事情,如看電影。最後宣傳短片更表明 A200 支持外置記憶卡,可以把更多美好回應帶到平板。

最後送上 Acer Iconia Tab A200 的規格:

  • 搭載 Tegra 2 雙核心處理器
  • 1280×800 10.1 吋屏幕
  • 藍芽2.0
  • micro SD記憶卡插槽
  • USB on-the-go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