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吋平板對於某些人來説還是太大,同時十吋平板的市場隨各廠著力開發開始變得增長慢。Toshiba Tablet AT1S0 最近在香港推出,其規格跟 Thrive AT100 大致一樣,處理器仍是 NVIDIA Tegra 2 雙核,內建 1GB 記憶體和 32GB eMMC 儲存容量;屏幕尺寸縮小至7吋,同樣提供 1280×800 解像度、Toshiba 品牌獨有的 Resolution+ 及 Adaptive Display 顯示技術,現時能力比其他沒有改程式的為佳。

比較可惜的是 AT1S0 並未採用 Android 4.0,運行的只是 Android 3.2。同時,AT1SO 不支持換點功能,只能透過内置的 3700mAh 電池供電。

Toshiba Tablet AT1SO 的已知規格:

  • 採用 Nvidia Tegra 2 雙核心處理器
  • 厚12mm
  • 重390g
  • 1GB RAM
  • 七吋 1280×800 屏幕
  • 支持 mini USB、micro SD 及 micro HDMI
  • 藍牙2.1
  • GPS

最後一提,Toshiba Tablet AT1S0 現已在香港發售,售價為 HK$3,399,有興趣的可以到各大門市查詢。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