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大 Android 製造商 HTC 一向不善設計,導致最薄的手機都厚差不多 10mm。不過 HTC 終於能夠痛改前非,先前曾流出的 HTC Ville 今天被確定厚 8 mm。是 HTC 旗下最薄的手機。

其他值得我們等待 Ville 的地方有:1.5GHz 雙核心 Snapdragon Series 4 建基於 Cortex a15 的領先處理器,4.3 吋 qHD Super Amoled 屏幕等。同時,手機將搭載全新 HTC Sense 4.0。Ville 值得我們等待的地方實在太多!

另外,據消息,HTC 將會於明年初的 MWC 發表該手機,預計 Ville 將直接運行 Android 4.0。詳情可以到本網另一問貼看看 http://www.hk-android.info/archives/14815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