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定明年一月推出 CM9 的 cyanogenMod 正式於今天對外開放 CM9 測試版下載。可惜目前只有為 Nexus S 及 Galaxy S 提供有關 ROM。只要你是 Nexus S 及 Galaxy S 的用戶,現在就可以為自己愛機刷上 Android 4.0,比其他人更早體驗到新系統的改進。而已知的問顯包括 Galaxy S 的影片錄製及加密功能無法正常運作,Nexus S 則存在影片播放及 MMS 兼容性的問題。而 CyanogenMod 9 正式版預計在2個月內推出。

由於筆者的 Galaxy S 還未出售,本網將於不久將來為大家提供使用照片,影片及心得,請大傢耐心等候。另外,手上持有 Galaxy S 或 Nexus S 有對此 ROM 有興趣,可以到 Galaxy S / Nexus S 下載並安裝。如有需要,本網將會提供教學。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