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Nexus 距離上市的日子越來越近,本網昨日出席了一個 Galaxy Nexus 的上市前體驗會。現在就要跟大家分享一些親身體驗的照片及影片。

手機速看:

手機的屏幕呈現一點點彎,同時手機的厚度從上而下慢慢增加。而且手機左身設計非常簡潔,只有音量調節按鍵。

手機右邊同時非常簡潔,只有電源鍵。

手機底部擁有一 micro-usb 插口,收音器及少數出現在底部的 3.5mm 耳機插孔。

手機頂部完美無瑕,同時也比手機底部薄上好幾mm。

手機背面挺有質感,同時喇叭被放置在底部。

總結:可以說的就是整台手機都非常簡潔,按鍵只有令人震驚的三個!(音量加,音量減及電源鍵)此外,手機挺有分量及質感,外形不錯看。

手機快拍:

是次活動可算是陣容鼎盛,基本上全房滿座!

夜拍也可以,雜訊可以接受

Galaxy Nexus 的相機似乎解決紅中的問題 (但同時有網友拍出有紅中照片)。

總結:以 500 萬像素的鏡頭來説,Galaxy Nexus 拍照能力可算是超班。值得一提的是 Galaxy Nexus 擁有極速連拍的功能,剛拍完照又可以立刻拍另一張照片。

Galaxy Note、Galaxy Nexus 及 Galaxy S II 的同台對比:

就屏幕色彩來説,Galaxy Nexus 居然是最暗,最黃的一台。從圖中可見,Galaxy S II  的屏幕最亮,有些許偏藍。同時,值得一提的是由於在沒導向鍵的手機上,Android 4.0 會在屏幕自動彈出控制按鈕,這令手機顯示網頁的範圍減少。(編按 : 新一代機黃……)

Galaxy Nexus 的屏幕精密度極高,在 Yahoo 首頁上即使不放大也能勉強看到字樣 .

Galaxy Nexus 機身比 Galaxy S II 還要窄,即使 4.65 吋屏幕下也能輕易單手觸控。

最頂的是 Galaxy Nexus (1.2 GHz 原廠),中間是 Galaxy Note(1.4GHz 原廠),最底是 Galaxy S II (超頻 1.6GHz)。從 Quadrant 中可見 Galaxy Nexus 的軟體並沒有做好優化,導致分數過低。不過在運行 Quadrant 的過程,我們發現 I/O 運行的極慢,估計問題來自 File System,可能 Galaxy Nexus 所用的不是較快的 ext4。但他導致分數低的原因主要是因為用上跑分力低的 TI 處理器 .

這也是分數奇低的原因。

影片動手玩: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