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日子距離一年一度的 CES 越來越近,有關各手機製造商明年 CES 的動向也越來越多!根據 phoneArena,業内人士稱 Sony Ericsson 將在明年的一月於 CES 内對外發佈流傳已久的首台雙核心手機(SE)。大家不要忘記本年度的 Xpera Arc 也是在 CES 上發佈的呢!這 Nozomi 看來又會為 CES 帶來另一焦點。

Sony Ericsson Nozomi 的已知規格:

  • 1.5GHz 雙核處理器
  • 1 GB RAM
  • 4.3吋 1280×720 螢幕
  • 直接預載 Android 4.0 系統

Nozomi 除了是 Sony Ericsson 在硬體上的一大突破,還是 SE 在外觀設計上的一大突破!整機採用了類似 Xperia Ray 的直板設計,而機身前後都特別加插了 LED 藍色顯示燈。還是那句話,希望 Sony Ericsson 能夠快點推出規格高,效能能緊貼尖端的手機,不能只在外觀上吸引消費者的。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