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ovo 數天前曾經流出過旗下第一台令人非常期待的 10.1 吋平板電腦。不過顯示很多人都認爲十吋的平板電腦實在太大,不利日常外出時隨身帶著。如果你是那一群人,5 吋的平板確實可以考慮一下。

根據 Engadget,Lenovo 將推出一台流動性更高的五吋小平板,可惜暫時有關這五吋的平板還沒有流出。現時只知道他擁有一個 micro-USB 埠、HDMI 輸出、前置相機及疑似三粒輕觸式按鍵。

此外,此次流出的只有外形設計,其他東西卻全無音訊,就連這平板採用哪一版本的 Android 也不知道。難度者五吋平板不是採用 Android 3.2 Honeycomb 也不是運行 Android 4.0 ICS?有關詳細本網會多加追查。不過現時估計可能是上市時暫時運行 Android 2.3 Gingerbread,後來在更新 Android 4.0。大家要是對這平板有興趣記得緊貼本網,取得更多相關資訊。

資料來源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