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4.0 的開發碼已經對外開放了一段時間,很多開發者都忙於開放建基於 Android 4.0 ICS 的 ROM 及其他配件。如果大家想先感受一下 Android 4.0 的打字方式,不妨到 Android Market 下載並安裝,只要是 Android 2.2 或以上系統的手機都可以下載。

新鍵盤除了換上 Ice Cream Sandwich 主題風格以外,還增強文字預測,提供類似 SwiftKey 的建議欄及新的快捷鍵,使輸入大段英文時更方便快捷,不過就暫時未有 Ice Cream Sandwich 新加入的複製貼上及選取文字功能。

有興趣的可以到這裡看看,值得一提的是這鍵盤不會取代原生的 Android 鍵盤。同時,這鍵盤不需要再 Root 的情況下也能運作。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