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台採用 Tegra 3 的四核心平板電腦還未有上市,Nvidia 的 CEO 黃仁勳就對外公佈 Tegra 3 的平板將會於上市後的兩季便大幅掉價至 $299 美元的價位。可是即將上市的 Tegra 3 平板 Transformer Prime 要價 $500 美金,真的會掉價得那麽厲害嗎?

科技產品日新月異,產品的生命周期也越來越短。加上 Amazon,Barnes & Noble 等不完全靠硬體賺錢的廠商把平板的價格調到一個異常低的地步,這會否令整個平板電腦市場變成一個以本傷人的市場?要是 Amazon 跟 Barnes & Noble 繼續發動價格戰,這個可能性非常大。

至於採用 Tegra 3 的平板是否真的會有原本的大約 $500 美元在兩季後掉價至 $299 美元,要到時才知道。不過,可以肯定的是這新聞無疑是 Transformer Prime 少有的一單負面新聞。

來源:Engadget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