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 Android 手機更新了 4.0 ICS 未有?當然是未了!但是距離親嘗冰淇淋三文治的日子越來越短,要是大家手上的是 Samsung Galaxy S II 或 LG Optimus 3D 的話,距離非官方 Android 4.0 ICS 更新的日子又近了一步!外國有手機開發者成功在 Google 開放 Android 4.0 開發碼後的第四日開發出 Galaxy S II 及 Optimus 3D 的 Android 4.0 ICS ROM。

如果你先前有看過本網的 Android 4.0 MIUI rom 新聞並為 Galaxy S II 刷上該 ROM,會發現那看來並不像 Android 4.0,同時也無法親嘗 Android 4.0 ICS 的任何特色以至任何功能。不過,今天流出的 Android 4.0 ROM 不但有更多 Android 4.0 的特色,還更貼近 Google 原廠的功能及動畫!

可惜這個 ROM 還是在非常 Alpha 的地步,未能作爲日常長期使用的 ROM,不過完整度已經算高,只有少部分功能如發短信及平面上的控制台未有拿掉外,其他東西都已經準備好。相信在不久的將來應該可以看到首個 Android 4.0 ICS ROM 出現在 Galaxy S II 跟 LG Optimus 3D 身上!大家還是要緊貼本網,因爲已有比較穩定及可供大家日常使用的 Android 4.0 ROM 開放下載,就會為大家提供一個詳盡的教學,萬勿錯過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