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剛剛向大家公佈了 Galaxy Nexus 正式在歐洲開售的喜訊,現在又為大家帶來有關 Galaxy Nexus 的消息。上班一族現在都應該已經回到家中,正在放鬆一番,本網特意為大家帶來一個比較具娛樂性的新聞。一名排隊多時的准 Galaxy Nexus 買家成功成爲全球第一名碰到 Galaxy Nexus 的消費者後,卻發現手上的 Galaxy Nexus 居然是不良品!

Alex Ioannou(首名買家)在拍下開心照後懷著興奮的心情玩玩手上的 Galaxy Nexus。正當 Alex 打算為手機 Sync 入 Gmail 時,發現手機居然缺少了連普通 Android 手機都有的的 Gmail 用戶登錄程式!次事件居然會發生在 Google 自家的手機上?實在難以相信!

經過換機後,Alex 終於能夠使用一台完整無缺的 Galaxy Nexus。不過,這件事有否令大家對 Galaxy Nexus 的品質成疑?大家不用太過擔心,每款手機都會有不良品,經生產商的驗證後,不良品比例低於界限才能對外發售該批手機,所以這只是 Alex 比較不幸,Samsung 代工的 Galaxy Nexus 應該沒有什麽問題。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