衆所周知,今天是 Google 開放 Android 4.0 開發碼的大喜日子,而日前表示當 Google 開放 Android 4.0 開發碼就會開始開發最新的 CM9,這 ROM 運行最新的 Android 4.0。同時,CM9 將會保留 CyanogenMod 的一貫方格,以順暢跟自由度取勝!此外,CyanogenMod 開發組剛剛在 Twitter 表示 Android 4.0 ROM CM9 已經在開發中,並表示將會在大約兩個月後對外開放下載!

此外,還有一個喜訊。CM9 將會支持所有現時擁有 CM7ROM 的手機,一共超過六十台手機呢!難怪需要押後推出日期,明年一月才推出。不過,不知大家有否感到疑惑呢?爲什麽這會跳過 CM8 而直接飛到 CM9? 原因是 CyanogenMod 將會保留 CM8 為 Honeycomb 的 ROM ,但估計開發的機會較低,應該會直擊登陸 Android 4.0。

雖然 CyanigenMod 表明會在兩個月後才推出 CM9,但估計仍然會有開發版給大家試試,正如 MIUI 在日前流出最新 Android 4.0 的開發版一樣,基本上可以用,只是有一些小 Bugs。再有任何消息,本網都會為大家更新資訊!

有興趣的可以到這裡看看 (twitter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