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Note 這台現時最強悍的手機在上市後的數天已經被外國神人 ROOT 掉!ROOT 後的 Galaxy Note 將能夠使用更多功能,例如使用 Root explorer, 對手機 screenshot, 超頻等等。

事前準備:

  • 下載 root 及所需工具(下載點
  • 為手機升級 Android 2.3.6(本網教學
  • 為手機打開 USB偵錯更能及准許手機安裝未知來源的應用程式(應用程式 –> 未知的來源 請打勾 及 應用程式 –> 開發 –> USB偵錯 請打勾)

ROOT 機教程:

1. 把 Galaxy Note 連接到電腦(注意:請不要開啓 Samsung Kies)

2. 執行剛剛解壓縮目錄裡的 runme

3. 任由它自動運行數分鐘

4. 恭喜你!你已經成功把 NOTE root 掉!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