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的更新速度快得令人驚奇!上市只有數天的 Galaxy Note 已經收到 Android 2.3.6 更新,該次更新主要是解決一些 Bugs。此外,本網將會在今天較後的時間推出 Galaxy Note Android 2.3.6 的 root 機教學!

升級所需:

1. 下載 Samsung Kies 下載

2. Windows XP/7 或 Mac OS

——————————————————————————————————————————————————————–

升級教學:

1. 到撥號打*#272*IMEI(自己那台NOTE的IMEI碼)#改成台版

2. 安裝Kies並開啟, 如果它提示有版本升級,請先升級

3. 連接你的Galaxy Note, 升級到最新版ZSKK1 (android 2.3.6)

4. 升級後再到撥號打*#272*IMEI(自己那台NOTE的IMEI碼)#改回港版

請緊貼本網動向,在短期内將會為大家發出 Galaxy Note 在 Android 2.3.6 的 root 機教學!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