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有沒有在 AnTuTu Benchmark 裏看到 Asus Transformer Prime 的威力?要是你已經被他著迷,本網將會公佈一個天大的喜訊!Transformer Prime 將會於下個月中這是上市,價錢不貴,平板價格約 HK$4,600,平板加上鍵盤的售價則是 HK$5,400。看來四核心處理器的手機跟平板在 Asus 的第一定價過後,都不會太貴,這平民的價錢確實是個非常吸引的價錢。雖然四核心的 Transformer Prime 比現正發售中的 Transformer 貴上一些,但換來的卻是多了兩枚處理器核心,大約是 Transformer 五倍處理效能,三倍圖像運算效能!如果你一直想有自家的平板,Asus Transformer Prime 將會是個不錯的選擇!

Asus Transformer Prime 的規格:

  • 搭載 Nvidia Tegra 3 1.4GHz 四核心處理器
  • 10.1 吋 1280×800 IPS 螢幕
  • 機身厚 8.3mm
  • 預載最新 Android 4.0 版本(可能推出時搭載 android 3.2, 但會在短期升級上 4.0 ICS)
  • 接口可以接上外置鍵盤
  • 14.5 小時電池續航力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