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在不久之前,曾經教過大家如何刷入現時最爲流暢,自由度最大的 CM7.1 ROM。可惜 CyanogenMod 原裝的主題很多人都不太喜歡,也有網民曾經提議推出美化教學。現在 Android 4.0 是個無可懷疑的熱話,美化當然是要令大家在 CM7.1 上深度美化成 Android 4.0 feel 的主題!

美化教學開始!

1. 先安裝 Go Launcher (到 Android Market 下載就行)

2. 開啓 Go Launcher 並設為預定

3. 安裝 Ice Cream Sandwich (theme)

4. 安裝 Ice Cream Sandwich CM7 Theme

5. 在 Go Launcher 的主題選擇把主題設為 ICS

6. 在 CM7.1 的主題選擇把主題改爲 ICS

注意,某些手機會收到一個 error 警告,但不要理會,對手機並無影響

遇到以上情況只要按 Apply anyway 就行!

——————————————————————————————————————————————————————–

美化後的測試:

總結,這美化工程能令你我都感到耳目一新,手機看起來高科技了點,同時外觀讓人討好!希望大家覺得這美化教學能解決你對 CM7.1 主題不滿的煩惱。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