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首個推出 Android 適用四核心流動處理器的 Nvidia 今天跟大家詳細分析旗下最新四核心處理器的效能。處理能力,圖像運算,上網表現都有所提升。同時,Tegra 3 的耗電量比現有的 Tegra 2 更低,使用時間最長可達 12 小時!看來效能高,低電耗的時代即將來臨。

Tegra 3 的效能將會是 Tegra 2 的五倍,GPU 將會是 Tegra 2 的三倍。同時,這 Tegra 3 將會達到 PC 級數!

Tegra 3 在各方面的耗電量都比 Tegra 2 的低,但效能則較高

處理器的效能將會是所有手機/流動處理器之冠!

由於 Tegra 3 的圖像運行效能將會是 Tegra 2 的三倍,遊戲將會有更多特別效果!

總體來説,Nvidia Tegra 3 的手機及平板絕對值得大家的期待。同時,首台採用 Tegra 3 四核心處理器的平板將會在今年十二月上市!希望在聖誕節前可以看到它在各零售商出現!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