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S II 的規格跟效能本來就已經非常高,但人總會有欲望,半年前有 1.2 GHz 超頻到 1.5 GHz,其後又成功超頻至 1.6 GHz。但手機發燒友還未有停手,XDA 上有神人推出最新 1.8 GHz 的超頻内核。當然,這頻率不是每台 Galaxy S II 都能達到!至少小编的手機就沒法穩定站在這頻率上,運行了幾次 Quadrant Benchmark 就過熱關機。同時,超頻至如此頻率確實是比較危險,隨時會把處理器燒掉。有見及此,本網並不鼓吹大家刷入此内核,要是你真的把手機弄壞就不要跟我們說囖!當然,只是把手機磚了本網還會為大家解決問題。但要是硬體的問題,本網就無法承擔了!所以刷此 Kernel 前請三思。

本網會先行量各網友的反應才考慮發出教學文,要是大家希望學會刷入這駭人的 Kernel 就請留言支持!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