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説中的 Transformer Prime 如無意外將會在十一月九日上市,其效能強大應該每人都知道,但其強悍程度達到哪兒呢?答案是 Samsung Galaxy S II 的一倍!先給大家 Transformer Prime 的已知規格。

Transformer Prime 的已知規格:

  • 搭載 Nvidia Tegra 3 1.4GHz 四核心處理器
  • 10.1 吋 1280×800 螢幕
  • 機身厚 8.3mm
  • 預載最新 Android 4.0 版本(可能推出時搭載 android 3.2, 但會在短期升級上 4.0 ICS)
  • 接口可以接上外置鍵盤
  • 14.5 小時電池續航力

採用四核心處理器的 Asus Transformer Prime 在 AnTuTu Benchmark 中得到了過萬的超高分!

有著這駭人的規格,效能難以不高。採用四核心處理器的 Transformer Prime 其實已經達到了手提電腦效能的水準,對於日常工作絕對勝任有餘。此外,Transformer Prime 的處理器一直都只知道是四核心,其時脈一直成疑。不過,從上圖可見 Asus Transformer Prime 將搭載一顆 1.4GHz 四核心處理器,單從處理器上看,Transformer Prime 的效能絕對不比比你手上的 Core Duo CPU 電腦以至手提式的 i5 處理器電腦遜色,其效能更可能跟 1.6GHz 的低壓 i7 比!現在大家都應該非常期待 Transformer Prime 到港,希望在短期内可以看到以行貨姿態上市的 Transformer Prime 囖!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