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Nexus 轉眼間已經被外國神人在身上取得 Root 權限!這意味 Android 4.0 Ice Cream Sandwich 將正式被把玩?

對於 Nexus 系列手機的使用者來說,最大的誘惑和疑問,應該都在於是否應該獲取 root 權限吧?畢竟為了方便開發者使用,所有 Nexus 的直系手機都擁有可以輕易進行 bootloader 解鎖的特色 — 這也讓 Galaxy Nexus 得到 root 權限變成一則早在意料之中的新聞 — 當然,首先完成這已成傳統的工作的,也是知名的玩家 Modaco。要做到的方法也是非常簡單,無論使用者的電腦是甚麼系統,都可以找到適用的 superboot image 檔案,之後只要將 Superuser 的 APK push 到手機內,就可以盡情玩樂了。零售版的 Galaxy Nexus 當然應該會先把 bootloader 鎖起,所以要進行這種高危工作,除了要先做好備份外,當然也要先了解當中的步驟和風險,如果你把手機磚掉就要後果自負囖!

詳細 Root 機教學請參考:http://android.modaco.com/topic/348161-03-nov-r1-superboot-rooting-the-galaxy-nexus/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