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近來的行蹤非常奇怪,一時說 Optimus 2X 不會被更新至 Android 4.0, 一時又答應大家將會有更新。不過,在大家得到 Android 4.0, 一試雪糕三文治的滋味前,LG 發放另一喜訊。這就是從十一月一號起,為 LG Optimus 2X 更新至 Android 2.3 Gingerbread。而 Optimus 3D跟 Optimus Black 則會在月底收到更新!

以下為各 LG 機子的更新日子:

  • LG Optimus 2X : 由十一月一號起
  • LG Optimus 3D : 由十一月二十一日起
  • LG Optimus Black : 由十一月二十八號起

大家有否預備好為你的手機更新?這次更新將會為手機帶來更好的效能,如 Optimus 2X, Android 2.2 完全未有針對雙核心優化,而 Android 2.3 則有一點小優化。要完全發揮雙核真本領還需要等 Android 4.0。至於 Android 4.0 更新,LG 日前已經提及過會為大家更新 LG Optimus 2X,而其餘兩台則未有表態。希望 LG 可以有多一些售後服務,為大衆做一場好戲!

有興趣到 Facebook 看看的可以按這裡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