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彎曲的螢幕早已經從 Samsung 裏端出來,不是什麽新聞。可是今日看來有意加入可彎曲螢幕手機戰圈的廠商越來越多。先前 Samsung 發佈可彎曲屏幕時,大家對它的反應比較冷淡。可是經過數天前 Nokia 發佈自家可彎曲屏幕後,大家對它的興趣有點增加。

在這方面的消息並不會只有屏幕,還要有手機的配合才能拿出市場賣。Samsung 表示也將推出可彎曲螢幕的手機,不過發言人沒有透露這種手機的更多細節,不過最快出現的時間點會是 2012 年。可彎曲螢幕顯示的效果可能會有點奇特,但是它帶來了更多工業設計的可能,比如翻蓋手機將會有新感覺。對於一些碰撞,跌落應該會有些抵禦能力,只是沒看到最終的產品效果還不知道具體表現。就讓我們到 2012 年看個仔細吧!

屏幕具有不易被打破的特點!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