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 吋大螢幕手機兼平板 Samsung Galaxy Note 在 28 日已在通路搶先開始預購,三星雖未公布 Galaxy Note 正式售價,但通路表示 Galaxy Note 單機價 23,900 元,已有不少玩家詢問預購。至於搭配電信業者,中華電信 (CHT) 等業者已表示在爭取中。
SAMSUNG Galaxy Note 搭載 5.3 吋 Super AMOLED 螢幕,支援 1280 x 800 高畫質解析度,實機體驗畫質真的很漂亮。拿在手上的感覺就像是一台放大版的 Samsung Galaxy S II i9100,但厚度、重量一樣輕薄,讓人覺得有些不可思議。

SAMSUNG Galaxy Note 擁有 5.3 吋大螢幕、身兼手機與平板功能,只是價位訂在 23,900 元,就是要吸引高階玩家,就看能不能靠 Galaxy Note 打開 Android 平板電腦市場。

如果利用 23900 台幣來換算,Galaxy Note 在香港上市時的售價大概會是 $55xx。因此現時外界推測 Galaxy Note 來港是將不用破六千,大概售 $5580。這價位跟剛上市的 Galaxy S II 差不多,可是 Galaxy Note 具備更大,更精密的屏幕,同時又能夠保留其輕盈的身軀。你有否受 Galaxy Note 所吸引?如果有就記得在月中趕緊查詢有關消息囖!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