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新聞其實為大家帶來兩個好消息。第一個,大家都可以從標題看出 Galaxy Note 將推出白色版。第二個,Samsung 在英國舉行新機上市記者會,宣佈 5.3 吋平板手機 Galaxy Note 正式在歐洲市場推出。看來在香港上市的日子不遠了!

手機變白的同時,S-Pen 數碼筆也變白!

5.3 寸 1280x720p 超大屏幕令你輕鬆收看完整大小的網頁,不再放大就能清楚看到内容!

手機的背包仍然採用抛光設計,令手機立刻變得膠質

手機備有單 LED 補光燈!

最後來個大小比較,5.3 寸屏幕的 Galaxy Note 比 Nexus Prime 打了一點,但屏幕則大了很多!

以下是一段 Galaxy Note vs Nexus Prime 的片段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