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Note 應該大家都知道是誰,並且即將開售。可惜手機有多大,比其他大屏幕手機比較大出了多少則只有少數人知道。看 Galaxy Note 的外形比較前,先回顧一下 Samsung Galaxy Note 的規格。

Samsung Galaxy Note 的規格:

  • 雙核心 1.4 GHz 處理器
  • 16GB 手機内存
  • 1GB RAM
  • 2500 mAh 電池容量
  • 5.3 吋 1280 x 800 像素 HD Super AMOLED 螢幕
  • 285 ppi 螢幕像素密度
  • Android 2.3.5 系統
  • 146.85 x 82.95 x 9.65 mm / 178g
  • TouchWiz 介面
  • 支援 S Pen 數碼筆
  • 800 萬像素自動對焦相機,LED 閃光燈
  • 200 萬像素前置視訊相機
  • 1080p / 24 – 30 FPS 錄影
  • 4G LTE

這台 Samsung Galaxy Note 無論在屏幕大小,精密度還是處理器的強度都是現在的最頂尖,可惜那超大機身設計會否影響你的決定?看過以下照片大家可以作出投票,看看大家能否接受 5.3 寸屏幕手機的大小。

參與大小比對賽的手機有(由左至右)Samsung Galaxy Note, HTC HD7, Samsung Galaxy S II, Nokia N9, Samsung Nexus S 跟 Apple iPhone 4

從圖中可見 Galaxy Note 的確比其他手機打了不少,但其實比現實的 4.3 寸手機打了不多,是可接受範圍。但如果你一向習慣使用小屏幕的手機如 Apple iPhone 4,你會覺得 Galaxy Note 打到不行。可是機身的大,可以換來更廣的視野,更舒服的視覺享受,跟更方便的文書處理。

從旁邊看過去會見到 Galaxy Note 並不是最薄的手機,但已經是頭三名了!前面的分別有 Galaxy S II,HD7 等。但別忘記 Galaxy Note 擁有一塊 5.3 寸超大屏幕,9.65 mm 已經看起開非常薄!

手機並不是非常橫,看到 Samsung 在外形(空間利用)非常了不起!

圖片來源:Engadget

以下是先前公開的 Samsung Galaxy Note 宣傳片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