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更新競爭白熱化時,LG 突然在美國宣佈將 Optimus 2X 將無緣升級 Android 4.0 ICS。其實 LG 就著為 Optimus 2X 提供 Android 2.3 一事已經一拖再拖,已經弄至民怨沸騰、怨聲載道,可是壞稍息接二連三,LG 將不會跟風,為旗下首台雙核心手機提供 Android 4.0 更新。看來 LG 即將成爲繼 Sony Ericsson 的第二家更新服務最差的公司。就連 Sony Ericsson 都懂得改過更新慢的習慣,難道 LG 要繼續向更新無緣寶座前進?

當然各位還可以等 CyanogenMod 9 或 Android 4.0 版 MIUI 亦可一嚐冰淇淋三明治的滋味。以下是官方回應原文:

“Dear Anant, We will not be introducing Android 4.0, Ice Cream Sandwich updates on LG Optimus 2X P990. Keep watching this space for further updates.”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