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rola Xoom 2 好像已經流出了很久了,是嗎?可惜一直都未有相關訊息流出,但紙包不住火,FCC 在今天對外發放懷疑是 Xoom 2 的資訊。

這款現身 FCC 的神秘平板會是誰家的呢?編碼為 56MJ3 檔案顯示,這顯然是 Motorola Xoom 系列平板。不過我們無法確認其是即將到來的繼任者 Xoom 2 平板,或者只是現有 Xoom 平板的變種機型。備案中沒有提到網網數據連接,也就是沒提到 3G/4G 網絡,只有 WiFi 和藍牙連接,不過這也不能說主板上不會有其它芯片。在其它規格上也透露了一些參數,其支援 HDMI 輸出,1GB RAM,擁有一個雙核心 1.2GHz 處理器,螢幕解析度為 1,200 x 800,同時會提供 16GB,32GB 和 64GB 容量供選擇。 不過,大家最想知道的還是能否升級 Android 4.0 ICS 吧!可惜暫時還沒有相關治療。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