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看過 Nvidia Kal-El 的喜訊(十月九號上市)後,數天前已流出的第一台四核心平板電腦 Transformer Prime 再次跟大家見面!本次諜照流出的範圍包括實機的外形,連接鍵盤後的外貌跟一些屏幕照。在公佈 Transformer Prime 的諜照前先跟大家看看 Transformer Prime 的規格。

Transformer Prime 的已知規格:

  • 10.1 寸 1280×800 屏幕
  • NVIDIA Tegra 3 Kal-El 四核心處理器
  • 8.3 mm 超薄機身設計
  • 內建 USB、mini-HDMI 傳輸孔
  • 14.5 小時續航力
  • 平板電腦跟鍵盤分離設計
  • 上市時先採用 Android 3.2, 後更新至 Android 4.0

Transformer Prime 擁有類似 Zenbook 的同心圓髮絲紋,與一般膠質的平板不同

Transformer Prime 暫時採用 Android 3.2,但升級 ICS 就一定是的!

插上鍵盤前薄得不行,只有 8.3mm,比現實任何一平板都要薄!

Transformer Prime 的鍵盤擁有新的設計,不但更前衛,而且更有手提電腦的感覺

把 Transformer Prime 插到鍵盤上後,立刻變成一台手提電腦,外貌看似非常專業!

看過這台四核心,擁有外置鍵盤,外貌專業的 Transformer Prime  後,小編終於充分了解爲何本季的平板出貨量會比手提電腦更高。同時,看來平板距離取代手提電腦的日子不遠矣!有了 Transformer Prime,不但外出工作更方便,閑時玩游戯更刺激,更令你所擁有的時間提高,不浪費任何一刻,儘快完成你的工作!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