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否更新 Android 4.0 無論對 Android 手機還是平板的用戶都無可否認是現實最熱跟最關心的話題。繼 Motorola, Sony Ericsson, HTC, Asus (Samsung 跟 Google 不用説吧) 等手機平板製作商宣佈將為旗下產品更新 Android 4.0 後,Acer 也在日前宣佈將會為旗下所有平板更新到 Ice Cream Sandwich,其中包括 Iconia Tab A500、A501、A100 及 A101。看來升級大計對大部分廠商來説都是必要的,只是要跟時間競賽,比敵人更快發放 Android 4.0 的更新。

如果在時間的角度來看,Acer 就有一點遜色,原因是 Acer 表明更新最快要到明年年頭才會有。現實知道的只有這些,確實時間跟先在哪裏發放更新等資訊本網受到有關資料後便會為你分享!

資料來源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