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gra 3 早在半年多前發表,當時 Nvidia 表明會在今年內推出 Tegra 3 四核心處理器。現在就要為大家帶來喜訊,被名為 Kal-El 的 Tegra 3 將會在下個月九號上市。至於現在已經發表的四核心平板或手機則有 Asus Transformer Prime。可惜現時只有一台平板電腦採用 Tegra 3。大家還是慢慢等待第二,三台四核心手機或平板吧!

下面為 Tegra 3 Kal-El 的效能

Kal-El 雖然比 Tegra 2 強了兩倍,但仍然沒有 Core2 Quad 的效能,更不用説 i7 吧

在 Coremark1.0 中,Kal-El 也取得比 Core2Duo 高的分數,同時是 Tegra 2 的兩倍!

最後是 Nvidia 對流動處理器的路綫圖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