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對於智能平台的電子產品越來越重要,可惜 Android 一直都沒有加入打機愛好者最愛的手掣控制程式。不過今天可以開香檳了!Android 4.0 Ice Cream Sandwich 將支持使用 PS3 和 Xbox 360 遊戲手掣來玩遊戲,只要插上手機 OTG 線把 Micro USB 轉換成 USB 插頭,再把手掣插入就可以把手上的 Android 4.0 手機或平板成爲一個流動遊戲裝置!

同時,為解決現實電容式屏幕手機及平板的難以偵測精準的點選位置,Google 在新版 Android 4.0 中也快速加入了相應的配合,除了增加輸入媒介包括觸控筆、滑鼠及橡皮擦的支援以外,還對應電容式觸控、筆尖傾斜及壓力感應操作,簡單來說就是可以根據觸控筆的壓力及筆尖傾斜程度來做出不同角度、深淺、粗細手寫的效果,不過這項功能還需要硬件上的配合,只是 Android 4.0 SDK 裡頭已具有相應的 API,廠商亦無須為了觸控筆功能再進行開發。

下面為 Android 4.0 SDK 中取得的手掣使用程式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