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4.0 Ice Cream Sandwich 現在以每天多幾台的速度滲透整個手機平板市場。繼 Sony Ericsson, HTC, Motorola Raza, Asus Transformer 等手機及平板電腦保證升到 Android 4.0 Ice Cream Sandwich 後,Motorola 再承諾將會為平板電腦升級到 Ice Cream Sandwich。

Ice Cream Sandwich 發布過後,相信各位已經在使用 Android 裝置(特別是 Gingerbread)的讀者都會在關心自己手上的 Android 能不能升上 ICS,不過就算大家還未收到好稍息,也不必驚恐。現在距離發表那天還不過一星期,很多廠商也還停在評估升級可行性。日前在 Motorola 官方的使用者論壇上,有用戶發文問到 Xoom 會不會升上 ICS,而該論壇的經理 Matt 真的回應說:「Xoom will get ICS. I just don’t have any timing to share.」所以計劃就是有了,只是(暫時)沒有完成的日期吧?不知道 Xoom 升上 ICS 後,它腹中的氣壓計會不會有更大的用處呢?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