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擁有極大屏幕,令人感到非常舒服,但單手操作就只是勉強可以

剛剛跟大家發佈過最新的 HTC Sensation XL,現在先讓大家放下單核心的歧視眼光,其實經軟體的調教,單核也可比雙核強!先來手機的規格。

大家從上圖可以飽覽 HTC Sensation XL 的詳盡規格,整體不錯。

HTC Sensation XL 的右邊設計非常簡潔,只有音量控制按鍵。

手機的左邊依然非常潔淨,只有一個 MicroUSB 插口,連首飾掛口都被拿掉。

手機背面非常有質感,是一塊有磨砂的金屬!拿出來絕對沒有膠質。

Sensation XL 配合的是白色的 urBeats 耳機,音色比想象中好,非常重低音,同時中音非常出色,能夠滿足大部分用家的要求。

HTC Sensation XL 最多支持五點 Touch,同時五根手指不會因屏幕不夠大而堆在一起。

在音樂播放器内的音效加強裏能夠選擇啓用 Beats Audio 與否

——————————————————————————————————————————————————————–

下面是 HTC Sensation XL 的效能表現及各指數的跑分圖。

Quadrant Standard 有 2195 分,反映手機效能不錯,但主要失分的地方同以往一樣,來自 I/O 那部分。但日常要是你不是常常要利用手機來做文書處理都不會感受到。

HTC Sensation XL 的 Vellamo Score 竟然比 Sensation, EVO 3D 等雙核心手機取得更高分,更直逼 平板電腦 Galaxy Tab 10.1!輕鬆取得接近 1000 分!

——————————————————————————————————————————————————————–

以下為 HTC Sensation XL 的 界面以及試用體驗。

跟 HTC Sensation, Sensation XE, 跟剛上市的 HTC Rhyme 同樣試用 HTC Sense 3.5 界面。

界面跟其他 HTC Sense 3.5 手機一樣,沒什麽特別

HTC HUB,Friends Stream跟 HTC Likes 都是有關網絡跟朋友聯絡的小工具。當然,也是 HTC 獨有的!

HTC Sensation XL 支持 HTC Watch,助你隨時把電影院帶到街道上

HTC 作爲一強大的音樂手機當然要有特別的音樂功能!HTC Sensation XL 將會内建一個可以利用你哼或唱出來的聲段來替你找出你想要的歌曲。要是你不懂歌名,有本知道歌詞也能夠輕鬆找出你心中所想的那首歌!

手機屏幕大的好處在瀏覽網站時佔盡優勢,不但閲讀時眼睛不會累,而且大屏幕令視野更廣,令手機上網的體驗更上一層樓。

手機開機後還有 591 MB RAM, 要是你沒有同時運行多個程序都不會出現因 RAM 不足而 Lag 機的情況。上圖只剩 158MB RAM 是因為手機被輪樓玩了多次,可是運行的程序一直沒有好心人清理。

總結來説,雖然 HTC Sensation XL 沒有非常亮眼的規格,也沒有嬌小的身軀,但是 HTC Sensation XL 擁有一個極大的屏幕,更好的音樂,更好的耳機,更高的性價比,更好的界面,更低的價錢……. 可想 HTC Sensation XL 實在值得注重音樂播放表現的你去試試,說真的,1.5 GHz 單核心經 HTC 的調教後絕對比很多雙核手機更出色!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