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寸的手機本來是很大的東西,但因色彩及機身的設計下,手機變得適合所有男女試用。

大家有否見識過 Beats Audio 的厲害?如果大家想試試但又覺得 Sensation XE 的售價高攀不起,不妨看看 Sensation XL,Sensation XL 將會是世界第二台擁有 Beats Audio 音效的手機,而且手機價格更會比 HTC Sensation XE 便宜了不少。零售版送的更是 Beats by dr. Dre 的 urBeats  高效耳機,解決以往手機音效好,但耳筒爛得很的局面。選擇 HTC Sensation XL 的你將能夠在手機享受更高水平的音樂!

這耳機聼起來真的非常重低音,在 Beats Audio 的配合下令你有如置身於演唱會現場!

除了 Beats Audio 之外,HTC Sensation XL 還有其他賣點? 當然有!就是其 4.7 寸特大屏幕,比還沒上市的 Galaxy Nexus 還要大上一個碼,HTC Sensation XL 將會帶你進入一個視野更廣的時代。此外,HTC Sensation XL 更會以 9.9mm 超薄的姿態跟大家見面,比 Sensation XE 薄了 1.4mm。

至於硬體方面,HTC Sensation XL 採用 1.5GHz 單核心處理器,跟現時的 Flyer 平板電腦採用同一處理器。作業系統為 Android 2.3.5,當然有搭載 HTC 獨有的 HTC Sense 3.5。

HTC Sensation XL 的規格:

  • 運行 Android 2.3.5 Gingerbread
  • 搭載最新 HTC Sense 3.5
  • 擁有 HTC 獨有的 Beats Audio
  • 採用 Qualcomm MSM 8255 1.5 GHz 單核心處理器
  • 4.7 寸 800×480 特大屏幕
  • 800萬畫素自動對焦廣角28mm鏡頭,光圈為F2.2
  • 採用 BSI 高感光感應器(相機)
  • 130萬畫素視訊鏡頭
  • 16 GB 手機内存
  • 768 MB RAM
  • 1600 mah 電池
  • HSPA 最高下載速度 14.4 Mbps, 上傳為 5.76Mbps
  • WCDMA 通話時間最多 410 分鐘,GSM 則有 710 分鐘
  • 待機最多 460 小時(WCDMA)

雖然 HTC Sensation 並沒有跟風採用雙核心處理器,但經 HTC 的精心調教後,體驗到的就跟一般雙核心手機差不多,畢竟這單核心處理器的主頻達到了 1.5GHz, 以頻率來說,HTC Sensation XL 實在是快了不少!同時,大家別要忘記 HTC Sensation 是世界唯二的 Beats Audio 手機,其音效比過往手機有過而無不及。最後我還是要小小推薦一下這種4.7吋大螢幕手機,之前我以為女生拿起來應該很大又笨重,沒想到這支白色手機實機看起來真的還不錯,雖然沒有雙核心處理器,但憑著 4.7 吋超大螢幕跟其吸引的價錢,應該也有很多人和我一樣會被吸引。

以下為一些官方的 Sensation XL 照片

接下來會有更精彩,更詳細的動手玩及評測文!

詳細的動手玩及評測文 按此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