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Nexus 發佈後一直受到大量網民的支持,甚至已經成為不少人的必買品!Galaxy Nexus 以1.2 GHz 雙核心處理器,4.65″ 1280×720 特大屏幕,Android Beam 迷倒很多男女。可是其價錢直到昨天都未有公佈,令人挂心。但大家不要再等,現在就可以到以下網址看看 Galaxy Nexus 的售價。你會發現原來這 Galaxy Nexus 並沒有想象中便宜,居然要價 US$817(丹麥),近 HK$6400 了!

同時,Google 宣佈 Galaxy Nexus 將會以三個時段開售,分別是:

  • 十一月在加拿大,日本,美國及英國等地首輪上市
  • 十一月尾在丹麥,芬蘭等地開售
  • 十二月在荷蘭登陸

奇怪的是三輪都沒有中港台三地的稍息,難道 Google 還是不太注重亞太區市場?那怎麼要在香港開發佈會呢?看來我們還要等待一段較長的時閒才能見到 Galaxy Nexus 了!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