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用你的聲音來玩遊戲嗎 ? 想跟朋友比比看誰的氣比較長嗎 ! 那麼快來試試這個遊戲吧 , 使用聲音來驅動火箭上升的小遊戲 .

遊戲玩法 :


遊戲玩法非常簡易 , 玩家只需對住自己手機的米高峰不停地大叫 「啊!啊!…」 便可以 , 因為 「啊」 聲就是火箭的推動力 , 火箭能飛多高 , 那麼就要看玩家能夠「啊」 得有多大聲與多久 . 天空中還有小鳥在飛翔 , 要躲避牠們便要配合重力感應控制 , 左右閃避小鳥的撞擊 .

* 玩耍前記得喝點水才開始啊
* 只要發出聲音 (不一定要使用高音的) , 遊戲也不會結束

(秘技: 在地鐵上玩可以不用叫)

費 用 : 免費

系 統 需 求 : Android 2.1 或以上

下載地址 :

https://market.android.com/details?id=com.ttgan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