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unk Man》是一款免費休閒遊戲 .

遊戲介紹 :

一個漆黑的晚上 , 在一間酒吧裡有一位豪飲後而醉個不醒人事的酒鬼 . 酒鬼已經離家門只有几百米的距離了 , 但他已頭重腳輕了 , 玩家需要幫助酒鬼走回自己的家 , 不可以讓他摔倒在地上啊!

遊戲玩法 :

遊戲操作十分簡單 , 玩家只需利用手指在螢幕上點擊左右的方向便可以控制酒鬼 . 例如當酒鬼向 “左” 傾斜的時候 , 點擊螢幕的 “右” 邊 ; 向 “右” 傾斜的時候 , 則點擊螢幕 “左” 邊 . 意思就是用反方向的力量保持酒鬼不能倒下 .

費 用 : 免費

系 統 需 求 : Android 1.6 或以上

下載地址 :

https://market.android.com/details?id=com.gamevisa8.drunk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