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 Whatsapp, Skype 等即時通訊軟件推出後,以短訊來通訊的人大增,同時令手機應用更上一層樓。Samsung 今天推出了旗下最新的即時通訊軟件,名為 Chaton,支援 Android,Bada,iOS 及 BlackBerry 系統。與 Whatsapp 差不多,可讓用戶在不受平台限制的情況下與朋友、家人即時通訊,而且服務完全免費。只要大家都有網絡連接(eg. wifi, 3g) 就可享有這項服務。

Chaton 跟 Whatsapp 比較可以說是有過之而無不及,同樣可進行文字通訊、群組聊天及群發訊息,亦可在訊息中分享圖片、影片、手寫筆記以及語音等內容。不過 Chaton 加入了多項特色功能,像是互動排名,可顯示對方使用 ChatON 服務的活躍度,亦可自製動態訊息,同時還可在他人的個人頁面上留下評語。方便程度比同類型軟件更高,同時也比其他即時通訊軟件成熟。如果大家有興趣的話可以到以下網站下載來玩玩。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